close

開始是因為鄭有美才追劇的,自從需要浪漫2就超愛她,喜歡她純真又帶點調皮的性感。

以下進入正題,

我們都感同身受吧,關於劇情。

我們都曾經懷念過吧,關於過去。

那些曾經一起牽手過的每一個人,記憶深刻,我想,產生共鳴的觀眾生命中都曾經出現過泰河這樣的角色。

從小大一走到社會新鮮人,每一步我們都是一起經歷的,

是你帶我走過女孩蛻變為女人的過程,如果我再次遇到你會如何?

 

那時候我還不懂什麼叫欲擒故縱,也不懂原來要耍點手段才能把你留在身邊,只是一股腦地用力去愛。

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戀愛分手,我變得越來越無所謂,也許是時間教會我看開,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,

但就是這樣的理智,原本的樣子被一層層埋進心裡,因為不想受傷。

泰河對夏天是怎樣的存在,夏天對賀鎮是怎樣的存在,像食物鏈一般,

相信,賀鎮在面對之後的感情也會有所成長吧!

這是時間教我們的,保護自己。

 

戲劇是戲劇,真實人生裡像泰河的人即便重來一次又一次也不見得會走到永遠,

身為吃回頭草常客,我懂那種兩難的困境,一個以為重來就會有結果的期待,

在很多人眼裡,我也不是從一而終的人,心的動搖在所難免,因為是曾經用我們為單位的共同體,

但私心認為,夏天處理得很好。

時間、空間是釐清情感的良方,如果很混濁,就給彼此思考的餘地,是我在這部劇裡學到的。

我們都是人,既然是人就會被左右,沒把貞德奉為圭臬也不代表水性楊花,成熟的戀愛是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麼,不是用包容掩飾錯誤,

我喜歡夏天也喜歡悅梅,因為她們都很誠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